close

不厭麒煩婚禮之台北場與澎湖場終於都圓滿落幕了,啪啪啪啪啪~~~S說我根本是把婚禮當活動在籌備,說得也是,那就照慣例辦完活動都要來一篇感想吧!

 

首先,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如有遺漏請多包涵。感謝遠從各地前來祝福的賓客,許久不見的好友們都一一露面了,還有帶著新伴侶一同參加,順便讓我update最新近況,原以為會有時間和大家哈啦敘舊的,沒想到當天根本是一整個忙亂的狀態,新娘完全是身不由己啊,只能乖乖當個洋娃娃,定時出場、換裝、再進場,但......我都有看到你們喔~~~

 

再來,當然是為我兩肋插刀的工作人員們,香港的阿姨&舅舅&王天朗、實驗林好友S&J、高中死黨糰&毓&元、研究室力平&育倫&淑瑋&中衍、動物園代表佑子哥哥,哇~~~有沒有這麼多人啊,整場婚禮都在不停穿梭、張羅,還有安撫新娘的不安情緒,實在是太感謝了~~~我的高中死黨三姝都是單身美女喔,歡迎有意願者和我接洽 紅心

 

整場婚禮的籌劃真的是非常繁瑣又耗費心力 疑惑,當然最重要是感謝T的耐心與包容,還有愛漂亮的媽媽在旁下指導棋!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熬夜完成的三支MV,還有....新郎的歌聲囉!婚禮實況拖了一個月才整理好,實在是因為照片量太驚人啦,連去韓國開會期間也不忘持續整理,回想當天真的是鎂光燈下的主角啊,每次出場眼睛都被閃得睜不開,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才會有那麼多台相機同時等著我了....

 

在大家的幫忙下,終於順利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了,算算至今已成為人妻1個多月了,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新婚生活如何啊」,嗯...還在適應中,不過有自己的家的感覺還不錯,對了,先預告一下,我們的蜜月旅程訂在9月中旬出發,回來後再照慣例和大家分享在捷克和奧地利的所見所聞吧,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