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竹山快一年了,一年前我揮別生活了20幾年的台北,獨自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生活機能和美食都無法和台北相提並論的小鎮,大家都在打賭我能在這裡撐多久...1個月?3個月?少了媽媽的照顧、沒了你的保護,我也很懷疑溫室的向日葵能活多久...
     
      開始一個人生活,才知道一直賴在家裡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幸福到連洗衣機怎麼用都不會...幸好生活白痴的日子沒有持續很久,因為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慢慢地.......我也開始學會如何照顧別人...應該算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之前雖然常跑野外,也很喜歡那樣簡單的生活,但如果要我每天都這麼"簡單"的話,我一定回答 NO WAY~~現在呢,我卻覺得每天都很充實與幸福,因為有你們在的關係吧
 
      然而....昨天的人事大地震卻讓幸福又走遠了,到底改變會有多大呢,Who knows? 也許我們很快又會找到新的生活模式,也許只有我害怕離開熟悉的環境而已...
 
      一起加油吧!!記得多收幾個小弟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