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哈比 J 窩在我的溫暖小窩裡一整個晚上

真的是一整個晚上喔....連送到門口又聊起來...只好再回房間闢室密談一番

熟悉又遙遠的感覺,上次和朋友像降不設防地暢所欲言是什麼時候呢

1997  在Berkeley時夜夜談心...

2003  在梅峰伴著滿夜星空聊著我們的未來...

2004  在東京相聚的老朋友硬是撐著眼皮把握難得的見面機會...

2005  在我的小窩進行一場woman's talk...

我覺得聊天是很棒的事 (不是指那種沒營養的哈拉打屁喔...),藉由你們眼中的我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更喜歡你們 ^^

 

ps. 在專業諧星的引導下,發現我的小海龜有當搞笑藝人的潛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