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輕微的自閉傾向

每當我說出口,朋友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可能?你又想搞笑了嗎...」

「小豆,最好都不聯絡啦...」

「香菇,有沒有空出來一起吃個飯」

「你可不可以偶爾也主動打個電話給我啊...」

說來很矛盾,我喜歡辦活動、帶解說、認識新朋友

卻也很享受一個人賴在家裡,啃著書本度過漫漫長夜的寂靜

明明很在乎,卻又老是忽略該讓朋友知道我的在乎,是越老越懶的關係嗎

 

BTW,這星期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新朋友,度過了精疲力竭的一個周末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好的按摩師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