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人還在峇里島參加研討會的水深火熱之際,同事越洋傳來了台北最新消息:「花博輪值名單你被抽中了!!!」哇勒~~有沒有搞錯啊,尾牙抽獎這種好康的事從沒我份兒,這次居然這麼「幸運」地成為動物園的唯四代表之一,到底是誰的上帝之手,麻煩今年的尾牙再抽一次吧!

這個為期半年的輪值名單一變再變,一開始其實我只排到一次而已喔,演變到最後居然變成要去10幾次,真是個意外的結果啊...

煩媽倒是很開心,想趁我值班之便順便遊覽花博,但根據我第一天值班的觀察結果,這裡層層關卡、門禁森嚴,可不是能輕易混進來的啊。因為是第一次來花博,趁著天氣好提早出門熟悉環境,即使不是假日仍然每個館都大排長龍,我只好在不用排隊的戶外庭園區閒晃...

IMG_1417.JPG  

最受歡迎的爭艷館,擠不進去只好拍拍外面的彩虹吧

IMG_1427.JPG   

後方的建築物--流行館,聽說是用廢棄保特瓶搭建而成,處處花海的庭園倒是挺賞心悅目的,很有北海道的 fu

IMG_1429.JPG  

寰宇庭園利用植栽展示各國的特色,個人覺得這區還好,不過香港還是要拍一下滴

IMG_1430.JPG   IMG_1434.JPG

IMG_1431.JPG  IMG_1437.JPG

值班時間快到了,隨意先拍了一些景點,其他等下星期再來探險吧,右下角就是我值班的地方--真相館。值班室有夠冷,不知道是不是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實在威力驚人,讓人真是冷到想罵髒話,冷到穿羽毛衣+圍巾都還是冷,再加上便當又遲遲未來,可說是飢寒交迫啊,看來下次要帶暖暖包和零食來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