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封底.jpg 

兩年前在大老闆的要求下,從沒廣播經驗的我們臨危受命要做一個和動物園有關的節目,而且1個月後就要上線,舉凡企劃、片頭、撰稿、錄音、剪輯等等都要一手包辦,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經過無數次的腦力激盪,不斷和時間賽跑,龐大的壓力下我們居然真的生出了「臺北動物起床號」這個節目 ,每週六上午9:00-10:00在FM93.1,好啦好啦,我知道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周公那,所以不強迫大家收聽啦。

(可別拿沒有收音機這種爛理由敷衍我,因為台北電台可以線上收聽的好嗎.....別跟我說你家沒網路啊....)

沒想到一轉眼,就在中華民國100年的1月1日生日的當天,節目竟也剛好播出第100集 (希望不要有200集就好),只能說真是太神奇啦~~~~~言歸正傳,「山豬老大ABC」就是我們節目的其中一個單元,藉由山豬老大和小泥鰍間幽默風趣的對話,讓小朋友自然學習和動物相關的英文單字,因為收聽對象設定在國小學童,所以去年我花了快半年的時間,將播出內容濃縮成精華,推出了這本「山豬老大ABC」兒童繪本 + 有聲書,這麼精彩的內容,只賣250元是不是很便宜呢?限量1000本,欲購從速喔!

(請不要跟我下訂單,因為會有自肥嫌疑,有興趣者請洽國家出版品的通路 http://www.govbooks.com.tw/→ 不過上架沒我也不曉得,哈哈)

至於為什麼要主打這個單元呢?呵呵,當然是因為老謝賣瓜囉,考考大家對我聲音的辨識度   ,此外,我們不只是要支持國片,像這麼有原創性的作品,也應該要大力推廣一下,你貢丟唔丟~~~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擠身成為作家行列,想要我簽名的人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