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曉得是太輕忽身體發出的警訊,還是我的忍耐力太強?

去年10月開始覺得左眼有不定時的刺痛感,有時痛到眼睛佈滿血絲,有時卻又完全沒事,醫生說可能是隱形眼鏡沒完全清潔造成,很努力的殺菌、去蛋白好像也沒改善,這一拖又2個多星期過去了,直到有天我仔細檢查隱形眼鏡才發現原來有條小裂縫,應該就是它刮得我眼球痛吧~~~  

可惡的傢伙,當場把它大卸八塊,為我可憐的眼球報仇!!!

二話不說,趕快去中永和一家頗有名的眼鏡行重配了一副新的,沒想到驗光後發現,我的近視度數竟從550度直線攀升到左眼600、右眼700,嚇了我一大跳,心想一定是玩太多 pad 上的遊戲造成的吧..........

最近這2個月開始覺得眼睛有時不太能對焦 (還是更早之前就有這個現象卻不以為意.........),而且白天上班時眼睛很容易酸痛,這時的我還以為自己上班太認真,用電腦過度造成的。沒想到眼睛失焦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連中午去麥當勞點餐都看不清MENU的字,這才讓我驚覺事情不太對勁。

自我測試一下,發現單閉右眼時看得還算清楚,單閉左眼時問題可就大了,眼前簡直一片模糊,該不會我的度數又加深了吧,可惡的 pad (每次眼睛有問題都賴在它身上)~~~~   

去眼鏡行的路上我很認真的思考,如果度數升到800,要不要乾脆去動雷射手術一勞永逸解決好了,可是手術過程聽起來好可怕,真是兩難啊。

這次是老闆親自幫我驗光,臉上表情有些凝重,驗了2次後跟我說:「上次度數配太深了,換付新的給你。」

啥米~~~搞半天是上次驗光小弟搞烏龍,我的度數根本沒變,硬給我加了100度,害我過了好幾個月失焦的生活,老闆尷尬的安慰我還好度數沒有變深,我心想,啊不就還好我有回來驗,不然實在太對不起我的眼球和............pad 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病要快醫,千萬別忍耐,還有.......驗光一定要找老闆,別被小弟給唬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