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煩爸煩媽回了一趟香港,這長達3個星期的時間,煩媽擔心的不是她女兒會不會餓死,而是她的小兒子會不會沒人照顧......想當然爾,這重責大任自然是落在我頭上囉。

因為micky老大從小被寵壞了,只要家裡沒人陪他就會產生憂鬱報復的心態,為免我可愛的小窩慘遭毒手,只好和老公輪流排班;T的時間比較彈性,所以白天大多由他一邊寫稿一邊幫他搔癢,晚上T去上課,就輪我下班回來接手,偶爾遇上打球的晚上,還要帶他在場邊觀戰,反正只要看到熟悉的臉孔,他就會安份多了,即使球友們一直取笑他打扮得娘砲,他還是吐舌笑呵呵~~

趁著週末天氣好,我們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四號公園,讓他運動一下,說運動也不太對,就是十分緩慢、十分努力的跟著我們走,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這隻狗幾歲啦?應該不年輕了吧...應該有6、7歲了吧」,心裡不免得意的一笑,真是太小看我家micky了,他可是走過13個年頭的老狗啊,通常大家的反應都是「哇!真是看不出來啊!那能走成降也算厲害的啦!」

這就是我家「老當益壯」的micky,只不過運動完後,當天晚上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據說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的新秘第一次登上Yahoo精選照片....

(我想,新娘的美照應該也是有幫點忙的吧  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