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難得的假期當然要和高中死黨們相約一起喝下午茶......咳咳......我是說遙祭祖先啦,原本要走貴婦氣質路線的,卻因T的加入而緊急喊卡,改為吃到飽的錢櫃茶餐廳,當場有種 low 掉的感覺,哈哈!看來要當貴婦還得再等等了,既然如此,來到港式飲茶當然就得入境隨俗,學學香港人扯大嗓門痛快聊個過癮囉!

 

上了年紀後的聚餐,聊完近況後,話題總是不免要緬懷一下高中的青春歲月,還記得高一時班上有2個田徑體保生,遇到200公尺、400公尺的比賽各派一位出馬,大隊接力更簡單,不管前面落後多少,只要最後2棒交給她們,咻~~輕輕鬆鬆就能逆轉戰績,所以拜這兩位之賜,本班的田徑比賽一向是所向無敵。重點來囉~~~  我順口說了一句「不曉得她們現在在幹嘛」,馬上被飯糰白了一眼,「王以路最近不是常上康熙來了嗎?」

 

天啊~~~ 那個老是被小S虧像男士官長的「王以路」,就是和我同班了一年的「以路」,只顧著坐在電視前哈哈大笑的我,之前怎麼完全沒有把這2個人聯想在一起呢?誰會想到以前那個文靜的長髮女生,會變成現在螢幕上的搞笑諧星呢?果真是女大十八變啊.......從藝人變成同班同學,突然多了股親切感,下次她在節目上被虧時,念在過往情誼......我會稍微笑小聲點的。

 

「還有那個秦綾謙也是我們班的啊」,這一聽我可大樂了,先前在年代新聞看到秦主播時,我就直嚷著說她是我同學,T一直不相信,說也奇怪,翻遍了國中畢業紀念冊就是找不到她的名字,正懷疑我有妄想症的當兒,被飯糰當頭棒喝,原來該翻的應該是高中畢業紀念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