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終於點頭踏上紅毯,也正式宣告了當年瑪菲亞幫的所有成員都晉升為「人妻」囉!!

 

風風雨雨的感情路,最終通往了溫暖寧靜的避風港,當S開口問我能不能幫忙主持婚禮時,身為好友自是義不容辭啦,卻也擔心著從沒主持過婚禮的我會搞砸,尤其婚禮的前2天還一直做惡夢,夢到整個大冷場,還講錯新郎、新娘的名字......

 

婚禮當天,硬著頭皮出門,原本應北上基隆,卻陰錯陽差開往桃園,好不容易回到正途,卻又在基隆市區迷路 (基隆的單行道迷宮真是可怕啊~~~~),就這麼一波三折、外加新郎來電殷殷關切下,終於平安抵達。巧的是在新娘房遇到我的新秘,看到我的狼狽樣,又聽到我要擔當重任,二話不說就拉我坐下,打理起我的頭髮,還真沒想到結婚後還有機會享受專人打扮的服務呢!

 

音樂下,要正式上場囉!美美的新娘子要見客囉!

 IMG_0042

老實說開場還挺順利的,只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 在舉杯祝賀並宣佈開席後,剛回到位置享用前菜沒兩口,就收到線報:「基隆市長來了!」哇勒,好大的場面啊,趕忙上台補介紹,可張市長....你也太會講了吧,好像從小看著新郎長大似的,你可知道,主持人腳踩高跟鞋在旁快撐不下去了。回到座位沒5分鐘,基隆市新科議長也來啦,幽幽望著我的前菜,再次認命地和它道別。不管是活動或婚禮,最難掌控的果然是「貴賓」啊~~~

 

幸好和新郎新娘都夠熟,臨場的台詞較好發揮,也感謝賓客們對我的笑話都很捧場。

 

W說南部的婚禮主持人都是低胸爆乳,還外加「Special」表演,這個嘛.........雖說現在「人妻大嫂團」也走性感路線,可我想不論怎麼打扮,在新娘旁都相形失色了吧,所以還是走良家婦女的清純路線吧!

 

看到照片後才發現.......我在台上的怪表情還真多啊.........而且我的臉已朝滿月的狀態運行中....

 

2010.032    4bcd557da8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