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上體育課時會填一份問卷卡,要你選出喜歡的運動種類,並排出先後順序,通常我會毫不猶豫地填上棒球、壘球、桌球或排球....沒錯,都是球類運動 !!因為痛恨跑步這種運動方式,孤獨又無趣,千篇一律繞著同樣的圈圈....看著同樣的景色...對我而言實在感覺不出挑戰性 (除了可以考驗耐力外...)

        雖然從不覺得自己的運動神經特別好,練球時也常被隊長當成錯誤示範的教材,但我還是很熱愛各種球類運動,從沒想過有一天玩票性質的羽球會變成我的最愛,回想應該是大三開始接觸的吧,剛開始毫無技巧可言,比賽時充充人數,常被電得抬不起頭來,隨著練習次數增加....再遇上一堆馬來西亞的僑生熱情指導下,慢慢地,頑石有點開竅了.... 終於在球場上報隊play的人數可以從0到打到手軟,成就感真是不言可喻~~

        現在要"教"同事打球,其實是有點心虛的,因為很多擊球方式、落點、跑位...我還沒辦法做得確實,頂多是說得一嘴好球罷了,只是想告訴初學的你們,其實你們已經比我剛起步時要強多了,只要多練習一定會進步的,真的!

        題外話,我到底有多熱愛球類運動呢...   擇偶條件的附加款是球類運動要比我強,不然至少也要會看棒球才行喔   (不要再拿禿頭但是運動神經好的問題來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