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標題嚇到了,這是江國香織的另一個作品  ^^

        聽說得過日本的直木賞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滿懷期待地選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窩在沙發的一隅,不同於以往的長篇小說,這次是許多短篇故事集結而成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完並沒有太多的感動,並不是寫作風格改變,而是她寫得那些主角不管在年齡層、經歷,對我而言都有點陌生,無法獲得共鳴... 

        我很喜歡幾米的繪本,簡單的幾句話卻往往正中我的內心。言歸正傳,那天衝動之下又買了2本江國的作品,希望別再讓我失望啦 ,或許換個角度想,沒那麼複雜的人生經歷也是我幸運的地方吧。

The thing is, I'm still young~~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