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吉本芭娜娜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芭芭娜比較順口....),聽說在日本和我喜歡的江國香織同享盛名,抱著好奇的心情,第一次接觸了她的書,內容包含3個短篇小說,但不知道是不是翻譯者的關係,有些地方寫得挺不順的,故事結構還不錯,看完後心情有點沉重,內容大都帶點死亡的陰影 (據說這本巳經是死亡人數最少的一本了...),由於實在不符合我這個陽光美少女的形象,所以大概不會列名在我優先選讀的書單上吧...
 
      我覺得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像第一次接觸江國香織的書覺得很棒,即使之後的作品沒有那麼驚艷了,還是很喜歡這個作者,至少她的新書會讓我的購買欲蠢蠢欲動,同理可証...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的人,在心裡的起跳位置自然就不同,而初次印象就不好的人,之後的言行舉止都容易讓我看不順眼喔,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是喜惡分明的處女座,卻對這種情感的表達很不擅長....沒辦法直接說出口,只能讓喜歡或排斥的感覺在心中   越   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