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you because
When I am feeling sad
You don't always cheer me up right away
Sometimes it is bettter to be sad
You can't stand the others being so googly and gaggly every single minute
You want to think about things
It takes time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你一定受不了
你要想事情
那需要時間
      摘自遠流出版的一本可愛小書,書名就叫『我喜歡你』,不只是描寫情侶之間的感情,也包含了親人、朋友,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呢?也許是一些小事,也許是一些不經意的動作,也許...找不到理由,就是喜歡你!!內容雖然都短短的,卻常讓人會心一笑,原來喜歡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啊。
 
      獻給所有我喜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