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天堂與地獄相隔多遠,我的答案是一小時的車程...

        首先要恭喜小丁老師終於如願娶得符合"三不"原則 (不看電視、不過問喝酒、還有一不我忘了  ) 的美嬌娘,是目前為止參加過最有趣的婚禮了,可能是沒什麼大人在,我們小朋友便喧賓奪主的開始胡鬧了起來 (BTW, 曹博真的很適合當綜藝節目主持人...連出奇蛋的遊戲都想得出來),從中午不到12點一直玩到3點多,除了可以看出老師多麼受到學生愛戴外,也可以發現準碩士生為了畢業真的壓抑了許久...

       意猶未盡的和大家道別,還處於亢奮狀態的我仍喋喋不休繼續和媽媽聊著婚禮上的趣事,完全沒有預料到車子正駛向地獄....,聽完閻王的判決,一顆心直往下沉,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只想知道這一切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如果能給我一個期限、一個保証,我一定會很乖很乖的忍耐所有痛苦,漫長等待換來的失望....猶存在耳的歡笑聲變得好不真實...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而不是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