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懷著半愧疚半興奮的心情收下你給我的畢業禮物,小小紙條內隱藏的心意我只能裝作不知情,往後的路只能由它默默陪伴我走過許多重要時刻...
 
      我以為我們的相處時間可以更長的,2年多的歲月,你是最能感受到我的進步、我的熱忱、我的付出,從舊體、新體、竹高到中正國中,身邊的partner不斷在換,唯獨你一直跟著我,汗水讓我們之間的默契更加緊密,即使牛奶色的外衣巳變成乳牛色仍讓我對你愛不釋手,即使和新歡同住在狹小的空間裡,你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
 
      毫無預警的離開,在這冷冷的冬天...少了愧疚多了不捨,冰冷的軀體靜靜躺在房間一隅,手上仍殘留著你的餘溫與觸感,我知道今後同樣的場合對我的意義都將不同。
 
      謹以此文獻給陪伴我數個寒暑、站穩常勝軍地位、我最愛的.......YONEX MP-88
 
     
 
「下一隻球拍物色到了嗎?」
「他的屍骨還未寒啊....我怎麼能.......,不過有不錯的推薦貨還是可以偷偷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