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醫院是一個很奇妙的空間,充斥著生離死別的氣氛,就像一個中立的國度,介於生與死、喜與悲之間,在這裡有迎接新生命的感動,也有生命流逝的悲慟,這條界線的左與右上演著迥然不同的戲碼,然而台上的演員卻無權選擇要站在哪一邊。
 
        不論生與死,這齣戲的主角永遠是最狀況外的,拿不到劇本,只能從配角們小心翼翼、戒慎恐懼的言行之中看出端倪,越是隱瞞越容易透漏玄機,每個人都想知道主角未來的命運如何,有的像好萊塢電影總是有奇蹟的Happy Ending,有的像日劇刻畫了雋永動人的情節,然而有的卻像台灣霹靂火歹戲拖棚,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媽媽不要怕,雖然未來的路也許很辛苦,但我們會陪著你,做你最好的支柱。

    媽媽不要哭,看到你時而勇敢、時而崩潰的模樣讓我好心疼。

 
    媽媽要堅強,看著冰箱裡滿滿都是爸爸愛吃的甜點,我知道你希望看到爸爸回家時露出開心的笑容。
 
    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囡囡才能安心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