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每次辦完活動都要上來留點記錄,好的、不好的、感謝的、抱怨的...
 
        照往例,老大三心兩意的態度依舊不變,活動日期改了又改;貴賓們依舊高姿態,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鬆口允諾.....今年辦的第一個活動還遭遇了更深不可測的難題--看老天臉色,這星期的天氣真是怪到一個極點,爆熱3天又暴雨2天,我的心情也隨著起起伏伏。
 
      『活動當天千萬別下雨啊,不然下午再下就好,再不然至少開幕式別下雨就好...』, 每天我都和晴天娃娃祈求著,也許因為說久了就信以為真,每當大家在討論雨天備案時,我總是信心滿滿的做出結論『放心好了,一定不會下雨的』,事實証明:晴天娃娃一字不漏地依照我的祈求在進行 (早知道就不要說這麼多"不然"了....)。照往例,活動依舊圓滿落幕、賓主盡歡、肥了貴賓、累了工作人員,也許這就是辦活動的宿命吧!
 
        而我,依舊在活動中成長,對於出自真心或客氣的讚美、事後諸葛的建議,都能微笑接受。
 
 
 
ps 1. 感謝這次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才能順利掩飾檯面下的一團混亂。
 
ps 2. 千萬別找白目者當工作人員,否則不只累壞大家、還會氣死自己。
 
ps 3. 再次感謝晴天娃娃與六翼天使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傢伙是誰吧...)。
 
ps 4. 本次活動佳言錄:『聽到是你主辦的活動,我們就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