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職因人生規劃改變,擬於95年8月31日離職,謹請  鈞長同意,請  鑒核。

說明:
  一、職自於93年8月至本處報到並服務業巳二年餘,期間承蒙各級長官及同仁們之指導與厚愛,在此致上衷心謝忱。
  二、文擬奉核後依規定辦理離職事宜。
 
是的,第一次看到的朋友們請不要嚇一跳,尤其是那些在台北老是放話要請我吃飯的....恭喜你們終於能實現諾言啦!
未來將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動物們玩耍 (請不要問我能不能免費入園....才60元就當做做善事嘛,和溪頭門票相比真是便宜多了...)
最近為了趕案子、搬家,忙得亂七八糟,脾氣也變得暴躁無比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矛盾來形容
一方面終於可以不用再忍受公事上的鳥氣而開心到想放煙火慶祝,期待離職日可以早早到來
另一方面想到要離開瑪菲亞幫的好朋友們就超級捨不得,好想再多一點時間和大家一起打球...聊天...玩耍.....
即將結束在外獨立生活2年的日子,心中充滿不確定感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新的工作能適應嗎?未來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到底能不能如願學會瑜珈和國標舞呢?
祝福遍佈在竹山、溪頭、清水溝、和社的好朋友們,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