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實驗林的最後一天,上午依舊死守崗位,為綠色寶藏盡最後一分力
誰知辦事效率太高,造成下午閒到發慌...只好到處串門子
做完備份、刪完帳號、砍完私人檔案,該做的都做了......距離下班時間還有1小時又30分鐘
 
感謝W今天在育樂組辦公,以後聽不到台灣國語的「快滾吧~~」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感謝兩位S小姐中午硬擠在育樂組吃飯,暖呼呼的飯香是我最後的午餐
感謝林太太從3樓陪我玩到1樓,以後少了沒有邏輯的對話,也少了茶餘飯後拿來說嘴的事
感謝 J 的特調梅子沙巴 tea,即使梅子和紅茶的混搭失敗,大家依然很捧場
感謝小黑蚊仍舊不放過最後機會,在我的手上、臉上紛紛留下不捨的印記
................................................距離下班時間還有50分鐘
 
少了堆積成山的公文,壓在膠墊下的照片終於能重見天日
空空的桌面,好像又回到剛來育樂組報到時的......無所事事
這不是我夢昧以求的悠閒嗎,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距離下班時間還有30分鐘
 
 
 
................................................距離下班時間還有10分鐘
 
10分鐘後我將奔馳於高速公路上,迎接全新的生活與挑戰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