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的8100發燦爛煙火宣告著正式進入了2006年,新的一年會和過去有著什麼區隔呢?
 
      對研究室學姐而言,這是她正式成為"陳太太"的一年
      對森林系學妹而言,這是她正式成為"研究人員"的一年
 
      對我而言呢?我要將2006年定義為多麼不同的一年呢?左思右想...目前還沒什麼遠大的目標,那...從自身改變做起好了,一向以理性自居,也儘量做到對事不對人,不過最近卻有"因人廢言"的傾向,因為極差的第一印象,偏見像吹氣球般不斷漲大,聽不慣他說話的態度、看不慣他的一舉一動.......將自己逼入一個惡性循環中,義無反顧的沉溺於為了討厭而討厭的漩渦中,結果只是讓自己變得不快樂、不客觀......
 
      所以呢,我決定要試著消除越滾越大的偏見 (題外話:最近一直在回想,剛認識W時我有將他的直言直語視為沒禮貌嗎,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每個人一定都有優點的吧,即使只有一小點,我也要努力嘗試將它挖出來!
 
希望大家的2006年都是快快樂樂、幸福洋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