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姨說我很幸運,不管到哪裡都會遇到貴人

想想也是

雖然幼稚園到國中的記憶對我來說有點模糊了 (可能受隔壁迷糊同事的影響....)

但我很清楚的記得

高中時和死黨們的瘋狂行徑....讓我能在升學壓力中獲得喘息的窗口

大學時系學會的洗禮、壘球和羽球隊的操練....讓我這四年像在唸體育系一樣快樂

308是我畢業後還一直賴著不走的地方...因為有眾多可愛的學弟妹可以供我使喚 ^^

動物園和實驗林的同事讓我更加喜愛生態這個單純的工作 (如果行政工作能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

2003年11月是我人生很大的一個轉捩點

除了最愛的家人一路相伴外,也因為有你們的鼓勵硬是把我從低潮的深淵拉出來

是因為你們的滋養,才有現在陽光樂觀又愛呵呵笑的Y煩

我真的真的覺得    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