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顆小小的流星
淡淡的光   沒有太多聲音
請你不要   毫不在意
那是我全部所有的生命
      第一次聽Z唱時覺得很感動,也許還算不上是一首完整的曲子,但已經足夠將心意傳達出來,當時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首歌的,不過看來事與願違,隨著年紀漸增....別說曲調了,連歌詞都要去翻小本本才想起來 (真慶幸當時有記錄下來,唉...人還是要服老的啊...),也讓我覺得"時間"真是很可怕的東西,再重要的回憶也有刷淡的一天。
 
      隨意翻著小本本上的記錄,熟悉又陌生的感覺,那時是用什麼心情記下這些事的呢?我在別人的記憶中又是怎麼樣的呢?我會在你的回憶中佔有重要的位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