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公司是什麼鬼?如果在學校時你問我,我一定會直接聯想到面貌姣好、只在晚上出現、一開口就是甜言蜜語的"男(女)公關"們..........一直到去年動物園為了辦CBSG & WAZA會議時,我才對公關公司的定義做了正面的修正.....和留學代辦一樣,這個行業也是幫一些企業單位進行大活動的籌劃,的確省去了不少和業者、媒體、協辦單位......等聯絡接洽的瑣事,可是正式活動開始時就會發現漏洞百出,各種不專業的事情都會發生,這時就是考驗主辦單位的應變力和耐力的時候了....
 
      臨時由梅子罐的手中接到這個『還給台灣好山好水--2005為台灣森林而走』的活動,贊助廠商委託公關公司幫忙,也讓我有了再次交手的機會,發現他們的共通點都是聲音異常甜美而又擅於說話,更厲害的是很會捉摸對手的個性,充分發揮"軟土深掘"的功力,就降....要我們負責的事越來越多,給我的壓力越來越重.....(我看起來這麼好欺負嗎  )
 
      下次我要換工作時也許可以考慮到公關公司耶,履歷表的專長可以寫『短時間內辦成各種不可能的活動、擅長各種甜美的聲音與無辜的表情........』,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實驗林的"栽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