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配上火紅的太陽,是我想像中的澎湖...
        今年的自助旅行一直未成行,只好先拿員工旅遊來牛刀小試一下,基於四人成行的遊戲規則,我們硬是招募到10人敢死隊,至於為何選擇澎湖呢.....就.....因為......那個....咳咳咳咳,私人因素不便在此說明,敬請見諒。
 
        雖然傳說中年雨量只有5mm的澎湖竟然下起超大豪雨,雖然每天的行程都和原先預定的不同,雖然有兩個自稱是澎湖人的團員卻還是一直迷路,雖然人多意見雜興趣個性又南轅北轍,雖然變化一直超越我們的計畫,雖然我一直深信自助旅行是感情大考驗的殘酷歷程..........但神奇的是,回到台灣島,不愉快的爭執早巳煙消雲散,滿滿的回憶竟是不完美計畫下最珍貴的產物,至少我還會想再踏上菊島,看看失之交臂的七美雙心石滬,趴在沙灘上和望安綠蠵龜來個四目交接。
 
        旅行的同伴真的很重要,好的同伴會讓黑白的旅程變彩色,不好的同伴會讓美味的海鮮變苦澀 (拗得真爛,看來我不適合當名嘴....)。遠離台開案、搞軌案、禮券案、罷免案........種種社會亂象讓我不想再轉開電視、不想再更新所謂的偵辦進度,我還想膩在澎湖開拓館裡,和長工一起享受那悠閒的午后。
 
        還沒欣賞過我們澎派. 湖撇仔戲的處女秀嗎?想加入我們的劇團嗎?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