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謝小煩的人妻之路邁入第2個年頭囉~~~~啪啪啪啪啪啪

ㄚ煩-2nd Anniversary.jpg  

<<不知是什麼原因 (和本人絕對無關 !!!) ,婚後Tedd老師的創作動力大幅衰退,我只好借用認識2週年的圖來充數一下>>

說好要吃高級牛排來慶祝一下,搜尋餐廳的工作當然交由我來負責囉,茹絲葵 Ruth's Chris 被列為拒絕往來戶、Tasty 西堤牛排比較適合平日的聚會、Toros 鮮切牛排和王品台塑都太沒新意,終於終於,被我鎖定了一家位於仁愛圓環附近、號稱台北最古老的西餐廳--沾美西餐廳,網路上大推那裡氣氛佳、牛排優,可是又有點猶豫.......

因為「西餐廳」這麼老派的名詞,應該是煩媽那個年代的東西吧 !!!  這.....真的.....符合我們的 tone 調嗎.......

店內使用燭光來營造氣氛,為免用閃光燈影響大家用餐情緒,所以僅以文字描述我們點的兩道主餐:

鮮鵝肝牛排 + 牛肉清湯:原以為會有腥味,沒想到先煎過的鵝肝外酥內軟、和底下的牛排超級搭~~~

德式烤豬腿 + 洋蔥湯:阿不是說要吃牛排的嗎???   沒辦法,這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嘛,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就投降,剩下全進了Tedd老師的肚子

從餐前雞尾酒、湯、麵包到主菜都讓我們驚艷不已,而且份量十足,一旁的沙拉、水果、甜點自助吧,最後都只能點到為止,實在是太撐啦~~~~ 嗯!下次還要再找機會來吃吃其他的!

咳咳!怎麼好像變成食記了,回到主題:

在此特別感謝Tedd老師不怕苦、不怕勞、不怕打的精神,三不五時還要彩衣娛「妻」一番 (說穿了其實是他有表演控吧!),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扮演好「閒妻」的角色,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