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市府盃羽球賽終於風光落幕啦~~~

市府盃打的是團體雙打賽,為什麼沒單打?別開玩笑了!我們這些社會人士怎麼可能有體力打單打呢 ~~~~~  

男子組打5點、女子組打3點,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參加了吧,每年都打滿男、女子組的全部賽程 (誰說女生不能打男子組,我可是羽球一姐耶),今年就在三天內打了14場比賽,也未免太過癮了吧!但心理和身體的雙重壓力下,比賽完我可是睡了一整天才能恢復元氣。

(唉~~~~該不會真的老了吧........呸呸呸)

今年我們的陣容太堅強,遇到的對手都一直問「你們待在丙組幹嘛,這裡是打娛樂性質的,別來破壞氣氛啊~~~」總之,我們以7戰全勝之姿拿下男子丙組冠軍,明年我們要去乙組闖出一番名號囉!!

女子組則拿下第5名,別問我總共有幾隊,總之一定超過6隊的,OK !?

順便預告一下,今年不厭麒煩的旅行將開跋到荷蘭、比利時,預計8月初出發,敬請期待囉!

IMG_9996.JPG  

IMG_0041.JPG  

IMG_9818.jpg  

誰說我不會跳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