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是這2年十分火紅的甜點店,因為名媛孫芸芸的加持,加上店內裝潢十分有特色,所以網路上的食記多到不行,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Goo一下。

想要吃到店內招牌--蜜糖土司可沒那麼容易,電話訂位是每個月的16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預約,當我和糰敲好休假時間時已是18號了,想當然爾訂不到囉.......

不死心的2人還是決定去現場碰碰運氣,本來要吃下午茶的,結果沒想到12:00場剛好有空位,整個時間大提前,又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邊吃邊擔心隨時會被趕走,害我們原本要大聊的行程,後來淪落到在新光銀行門口.....

噹啷!這就是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啦!也算朝聖過了,沒有 out of fashion~~~~視覺效果超優,,是那種一端上桌就會讓人忍不住發出「哇~~~」的讚嘆聲!

IMG_2396.JPG  IMG_2406.JPG    

因為是中午時間,沒吃早餐的我們還是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只是完全沒拍照,因為重點是蜜糖土司啊,單純是拿來墊肚子用的而已。

其實還不錯吃,不過建議2個人share一份較佳,吃多了還是會膩的,希望等熱潮過去後,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