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5

2012年12月21日下午2點,辦公室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期待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降臨,那手邊的工作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嘿嘿....

當然,什麼事都沒發生,想告白的人又把話吞回去、想拍老闆桌子的也把手縮回去,大家摸摸鼻子....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為慶祝我們平安存活下來,緊接而來的聖誕節當然應該放自己一個假,感謝老天放人類一馬!我們一直想看李安的大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劫後餘生的劇情配上世界末日,是不是很搭呢~~~

不知是不是因為好幾個場景和動物取自我們家,再加上當時有前往水湳機場的拍攝現場協助過,所以看起來格外有親切感,也終於搞懂那時馴獸師要求動物們做的一些動作原來是用在那些場景啊,一邊讚嘆特效團隊的功力,一邊忙著和Tedd說這個是真的動物、那個是動畫,希望旁邊的人不會覺得我很吵

其實我還蠻喜歡原著小說的結局,不會硬是寫成最後老虎和主角變成好朋友、臨別還來個大擁抱之類的好萊塢劇情,而是很忠實呈現動物的原始本性,不是每隻老虎都可以戴上帽子和管理員合照的!!!總之,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3D版本的,效果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