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好奇我們11月去尼泊爾不會冷嗎?究竟去尼泊爾最適合的季節是什麼時候?

….因為只去過那麼101次,由我回答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不過據網路資料,5-9月是雨季,加上氣溫又高,要想舒適的旅遊或看到清楚的魚尾峰可能有點困難,而12-3月雖然避開雨季,但可能會冷到受不了,所以如果你一生只有機會去一次尼泊爾,強烈建議選擇秋天前往!

11月的溫度為6-25度,溫差非差大,正確來說只要早晚沒看到太陽時,或是站在陰影處,就會感到陣陣寒意鑽入骨子裡,而白天太陽公公露臉時,溫度可以飆高到25度,我們一整天常常都在穿、脫衣服之間擺盪,這時就十分慶幸是跟團,不穿的厚重衣物可以隨時留在遊覽車上。

IMG_4965   IMG_2053  

這些可都是11月會出現的穿著,同團的三姐妹甚至不時以夜店風和峇里島風亮相,引來當地人不少的目光,果然,天下男人一般色!!

感謝輕便羽絨衣的發明,包包內隨時塞一件,溫差再大也不怕 (這不是廣告文這不是廣告文…..)。總之,幸好出門前入手了一件小紫,終於沒有再發生去年去荷蘭時的慘況,哈哈哈~~~ (想知道的請參見 Let’s GoDu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