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LINE很好用(是我太晚發現嗎??)

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巨大潮流中(連我媽都在用IP4!!),對於我這個沒有FB、還在用PHS公務手機的山頂洞人來說,是和朋友連繫十分「高科技」的工具。

言歸正傳,那天和高中死黨LINE在一起,很有效率的敲定時間、地點,而地點竟是由長年旅居日本的Kang提出,其他"台灣"人真是汗顏啊,這家「驢子餐廳」在網路上很有名,剛好我們4個也都沒吃過,就決定去開開眼界啦~~~~

十分具喜感的驢子...

IMG_4652    

這次聚會的目的之一是恭喜小寶寶即將出生的Riceball,另一目的就是難得有一次聚會沒有任何拖油瓶加入,可以放心大講另一半的壞話,哈哈哈哈~~~~

結果顧著聊天,主菜都沒照到,倒是甜點一上來讓我們驚呼連連,不虧是鎮店之寶,好吃!(但每道要價280NT也讓人咋舌....)

提拉米蘇 & 熔岩巧克力

IMG_4649     IMG_4650  

再過不久,就有人要從人妻升格為人媽囉,話說這位孕婦真的沒胖多少耶,難怪都沒被讓座過,看得出是誰嗎??

135133157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