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實驗林的最後一天,上午依舊死守崗位,為綠色寶藏盡最後一分力
誰知辦事效率太高,造成下午閒到發慌...只好到處串門子
做完備份、刪完帳號、砍完私人檔案,該做的都做了......距離下班時間還有1小時又30分鐘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主旨:職因人生規劃改變,擬於95年8月31日離職,謹請  鈞長同意,請  鑒核。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n 28 Wed 2006 10:17
  • 戒口

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
 
自以為是的給朋友忠告,卻在彼此間刻下裂痕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藍天、白雲、配上火紅的太陽,是我想像中的澎湖...
        今年的自助旅行一直未成行,只好先拿員工旅遊來牛刀小試一下,基於四人成行的遊戲規則,我們硬是招募到10人敢死隊,至於為何選擇澎湖呢.....就.....因為......那個....咳咳咳咳,私人因素不便在此說明,敬請見諒。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端午節你怎麼過 ?
 
吃粽子、立雞蛋、划龍舟 ?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隔一個月又20天,愛無事呻吟的我居然荒廢了這裡這麼久,到底搞什麼鬼?最近流行發聲明稿,我也在此澄清一下好了:
1. 我還是持續的在辦活動,但相信諸位看倌巳經厭煩我滔滔不絕的活動經了,所以不寫也罷...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每次辦完活動都要上來留點記錄,好的、不好的、感謝的、抱怨的...
 
        照往例,老大三心兩意的態度依舊不變,活動日期改了又改;貴賓們依舊高姿態,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鬆口允諾.....今年辦的第一個活動還遭遇了更深不可測的難題--看老天臉色,這星期的天氣真是怪到一個極點,爆熱3天又暴雨2天,我的心情也隨著起起伏伏。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醫院是一個很奇妙的空間,充斥著生離死別的氣氛,就像一個中立的國度,介於生與死、喜與悲之間,在這裡有迎接新生命的感動,也有生命流逝的悲慟,這條界線的左與右上演著迥然不同的戲碼,然而台上的演員卻無權選擇要站在哪一邊。
 
        不論生與死,這齣戲的主角永遠是最狀況外的,拿不到劇本,只能從配角們小心翼翼、戒慎恐懼的言行之中看出端倪,越是隱瞞越容易透漏玄機,每個人都想知道主角未來的命運如何,有的像好萊塢電影總是有奇蹟的Happy Ending,有的像日劇刻畫了雋永動人的情節,然而有的卻像台灣霹靂火歹戲拖棚,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an 19 Thu 2006 21:45
  • 燕子

      我喜歡能讓人在閱讀過程中不斷思考的書,或是能讓想像力自由馳騁的書。
 
     「傷心咖啡店之歌」的艱深哲學論辯、海安的不食人間煙火、馬達加斯加之旅的虛幻不實,故事的發展朝向一個異常沉重的空間,也一度讓我對朱少麟的作品有些卻步。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1的8100發燦爛煙火宣告著正式進入了2006年,新的一年會和過去有著什麼區隔呢?
 
      對研究室學姐而言,這是她正式成為"陳太太"的一年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銀色的馴鹿載著紅色的聖誕老公公      黑夜裡高速奔馳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08 Thu 2005 22:06
  • 悼文

      一開始是懷著半愧疚半興奮的心情收下你給我的畢業禮物,小小紙條內隱藏的心意我只能裝作不知情,往後的路只能由它默默陪伴我走過許多重要時刻...
 
      我以為我們的相處時間可以更長的,2年多的歲月,你是最能感受到我的進步、我的熱忱、我的付出,從舊體、新體、竹高到中正國中,身邊的partner不斷在換,唯獨你一直跟著我,汗水讓我們之間的默契更加緊密,即使牛奶色的外衣巳變成乳牛色仍讓我對你愛不釋手,即使和新歡同住在狹小的空間裡,你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沉寂了一個多月的網誌,隨著竹文化節的開幕,我終於能以輕鬆的心情記錄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雖說從8月就開始籌備了,但到10月還有許多活動無法確定,一直打著懷舊浪漫的口號,每次籌備會都緊盯著大家的進度,但自己負責的懷舊音樂會的表演團體和懷舊照片展的照片卻一直處於難產中,加上老大朝點頭夕否決的態度,一度讓我們十分的無力與灰心...(尤其當辛苦定稿的領巾被否決時,我真的是準備帶著辭職信去談判的...),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停往前走,要做的事卻一直停滯不前,大夥兒就在煩躁的情緒中迎接了兵荒馬亂的11 月。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 like you because
When I am feeling sad
You don't always cheer me up right away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Oct 01 Sat 2005 13:21
  • 改變

要改變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呢
而肯改變的人又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Y 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